close

 共享你有奖金了!  

 

恭喜你已經有獎金了,因你下面本週已有人升級為正式會員恭喜 - Chan Kau Tai 和 Alicia Lau Pei Ling剛剛升級成會員了!

 

Hi 你好~

恭喜你已經有獎金了,因你下面本週已有人升級為正式會員

恭喜 - Chan Kau Tai 和 Alicia Lau Pei Ling 剛剛升級成會員了!

 

 

友情提醒:知道不等於了解,請務必自己撥空了解,才不會遺憾終身~

 

 

 

俊銘JIMMY的承諾:

只要你是認真想要賺錢的人,我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你直到你完全會為止,讓我們一起運用系統及團隊的力量,你再也不是一個人孤軍作戰!

還等什麼!趕快來了解! 看看如何才能在家上網工作賺錢吧! ^^

 

加入VeMMA Builder 試用後歡迎你與我聯絡,讓我來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!

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手上,請放心俊銘JIMMY絕不會向你推銷任何東西!說真的!我也很討厭被推銷!

 

 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聯絡

 

 

俊铭 Jimmy Soo

 

E-Mail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:  vemmazone@hotmail.com

 

即时通 (Yahoo)             :  vemmazone@kimo.com 

 

Skyp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  j1m5j1m5 

 

QQ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  1487046486@qq.com

 

手機 (新加坡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:  +6597232185

 

WHATSAPP/LINE    :  +6597232185

 

微信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 jimmysoo85

 

Facebook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  vemmazone@hotmail.com

 

VEMMA 部落格              :  http://vemmazone.pixnet.net/

 

 

 

VEMMA使命:積極的變化 始於人幫助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qians 盈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