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漸漸的,我們加入維瑪都有一段時間了,有許多人加入 也有許多人退出,就如普通公司員工那樣,有人加入 也有人退出。

之前有一直提過,大家加入維瑪是為了什麼呢?

健康?財富?還是自由呢?這只有自己能夠給自己一個答案

我加入維瑪只有一個原因,就是除了維瑪,沒有任何一個機會能夠讓我翻身了

再不把握這一次機會來改變,要等到幾時才能改變呢?

我常常對自己說,再給多10年時間自己做目前平時都在做的事的話

那麼10年後的生活還是跟如今一模一樣,完全沒有任何進步。

 

創業本來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,創業者在過程中都一定會碰到種種挫折,障礙,或者誘惑

這些都是創業者一定要克服的試練,沒經過試煉的金 就如一般普通的石頭沒分別

成功者都是能夠克服這些試練然後才能成功的

大多數的創業者都會在6-12個月內放棄他們的創業生涯

總是很容易的被事物影響他們的思維

不能接受挫折,不能跨過障礙,更不能抗拒誘惑

這些都是創業者的天敵

所以,在創業之前必須要確定自己為什麼要創業

別為了創業而創業,要為了“為什麼”而創業

就像別為了經營維瑪而經營維瑪,要為了“為什麼”經營維瑪而經營維瑪

只有這個“為什麼”才能讓你堅持自己的信念到最後 然後達到成功

 

俊銘還是很堅信只有維瑪才能讓我達到財務自由,並且兼顧身體的健康

為了我和婉慧以後的家庭

我們願意付出我們的一切非要在維瑪成功不可!

 

維瑪的夥伴們,只要大家真的要在維瑪成功

我和婉慧一定會盡我們的一份力量來幫助大家

希望大家別那麼輕易就放棄自己的夢想,一定要戰勝障礙 誘惑 挫折

路選對了,只要努力不懈,堅持到底

最後一定會到達目的地並且成功的!

大家一起加油咯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qians 盈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