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一直以來 都是說最好使用 3.8 版的 SKYPE...

如果夥伴使用 3.8 版以外的版本 都會建議自行更正版本呢?



原因是:

1.++ 好友(主持人)的目的本來就是伙伴們可以互相協助!
我們是人不是神,本來就不可能 24 小時在線!
如果準會員有確認 +主持人 他比較不會擔心找不到教練,沒人可以問可以求救!

2. 線上辦公室就像是現實生活中的會場,建立者一定要做到升級正式會員提升主持人的動作!
在你的辦公室裏的準會員才會逐步的相信,真的很多人都加入經營的行列! 

3. 正式會員與準會員才會有明顯區分!而且,新手正式會員有任何問題,夥伴們也才容易分辨這個人是不是正式會員,我是不是可以給他正式會員的相關資料及協助!

4. 辦公室的建立主要就是為了正式會員而不是準會員...
準會員是會被篩選的,很多準會員進入辦公室後又消失了!
但是正式會員不同,今天任何一個新手的正式會員,我們都有責任讓他可以有問題時找的到人求救,問題是...只有 3.8 版可以區分這個界線


如果你真的很希望未來可以有自己的辦公室的話...

紗紗誠心的建議 改回 3.8 版本並且自今日開始學習他,習慣他!

中國是千萬人的市場等著我們打拼,未來每個夥伴都有可能一次面對 5-8-10 個正式會員...開線上辦公室的速度也一定會加快

如果你願意為這個市場做好準備,如果你希望自己的辦公室可以蓬勃發展...
那麼配合系統,聽話照做,成功就一定會是你的^^ 加油!



PS1. 紗紗又不是笨蛋...也不是不會跟下學習的人...
我甚至知道 4 以上版本的每一個版型介面及功能!

PS2. 如果最新版可以解決以上所有真正的重點!我可以跟大家說~紗紗會第一個改版,同時分享給大家,讓大家有福同享!

PS3. 紗紗自己過去曾經還有 2 個線上辦公室陣亡的經驗...至今編號依然空缺 (凱文說不要用了...不吉利  )
而我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再經歷這樣的痛苦與難過,所以將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qians 盈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